名单

每个森林居民都说熊有一个死亡名单。大家都想知道名单上有谁。
鹿第一个鼓足勇气来到熊的家里。

“说吧,我在你的名单上吗?”
“是的,”熊说,“你的名字在我的名单上。”

失魂落魄,鹿转身离开。
两天后,大家发现了鹿的尸体。
森林居民的恐惧日益增长。
野猪第一个失去耐心,它找到熊。

“我的名字是否在名单上?”
“是的,”熊回答,“你的也在上面。”

野猪被吓破了胆,匆匆告别熊。两天后它也死了。
这时整个森林被恐怖笼罩,只有兔子还敢找熊。

“熊,我也在名单上吗?”
“是的,你的也在上面。”
“你能把我划掉吗?”
“好的,没问题。”

据说这个故事还有另一个结局。

 

 

 

 

 

 

 

 

 

 

 

 

 

 

 

 

 

 

两天后,兔子死了。
熊从名单上划去了兔子的名字。


One Comment on “名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