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具的车祸&。。。头型。。

话说那天连赶两个Presentation,竟然出车祸。。坐出租坐前排还系安全带,居然还能受伤。。恩。。人品不好谁都救不了。。

IMG_0390

手臂微疼。。掉了一块皮。。。


说道头型。。。恩。。在棒子店剪的头果真很像棒子。。。

IMG_0388-打码

(为保证当事人隐私该照片已经打码= =。。。)


6 Comments on “杯具的车祸&。。。头型。。”

  1. 小明 say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头型!!!!

  2. imlindy says:

    手好了么宝贝?那个绷带其实挺酷的我觉得。。哈哈

    • says:

      恩好差不多了。。我发现医生都是坑爹的。。他们让我不能沾水直到愈合。我说我洗澡怎么办啊结果他们说你看着办。。最后我坚持了六天扛不住了。。果断摘掉洗澡。。然后现在基本愈合了。。

    • says:

      你的space我怎么不能看啊。。你可以invite我。。

      • Lindy Fu says:

        我的space么?我好久没动过它了。。我不知道怎么设置权限为只有你能看,现在是只有我自己能看=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