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ghetti! (No ‘Bridge’…)

中粮我买网还是个不错的地方滴。。唯一缺点在于丫只送北京。。这让我这种手中攒着几千块钱我买卡但远在南国的社会青年情何以堪?(还有个Chrome浏览器购物车作废的小bug……)

好在最终还是 managed to 运到深圳一箱,including意粉肉酱进口调味品还有番茄汁啥的。。

Hunt’s 的意粉酱尤其是 Four Cheese 口味に大好きです!!でも、丫是罐头的。。1L的大罐头。。plus深圳这种湿度。。。恩。。结果就是,上个星期开了一罐用掉1/3,今天再看已经有寸许的白毛长出来了= =。。。

恩总之就是今天新开了一罐,同时消灭了蝴蝶粉罐装黑橄榄。。。

IMG_0375

成品。。(很诱人啊。。)

IMG_0376

搅拌一下。。

IMG_0377

为了避免上一罐酱的杯具再次出现,我决定全部混橄榄油和黑橄榄炒热然后存起来。。(上面的餐盒里是没用完的黑橄榄。)


IMG_0365

话说这是那天老外偷拍的。。(Futurism, 丫说)


7 Comments on “Spaghetti! (No ‘Bridge’…)”

  1. Lindy Fu says:

    不要把筷子插在碗里啊。。。禁忌。。禁忌。。。
    话说为啥你要给那个网站做广告还把超链接给附上了?
    那张照片在哪拍的呀?那是个神马背景?

    • says:

      哈哈。。唉话说我今天撞车了。。。手臂破了一片。。。

      那个就是白墙。。投影仪正在投影mac的默认桌面,我的剪影投上去就是这样了。。。

  2. 小明 says:

    嗯照片不错,我今天才喽了一眼我买网,果然是,好!有!爱!啊!。。

  3. 小明 says:

    呃。。。你是怎么让它不用审核评论就能上去的。。。?还是说你还是要审核一下但是我这儿就能看见评论上去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