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 话说好多篇草稿积压中。。

最近比较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据说随便挑一个字看多了就会变得很鬼畜,是不是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我觉得只有“哈”字可以有效避免这个现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

好吧真的鬼畜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言归正传。终于把spc搬到wp了。其实还是感觉挺可惜的:好不容易终于把spc调教得能看了,丫就没了。。换成wp一天就调教完毕,多挫败啊。。话说wp的自定义页面那是相当的赞;但不能免费自定义css那是相当的傻逼。。恩,扯平了。。

spc搬家了,我也终于把房间搬到楼下了。稍稍调整了一下布局,发现迎风弹合成器实在是太爽了太爽了太爽了太爽了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又鬼畜了。。)

上图:

IMG_0366

话说其实一整面落地窗都是对着山的。。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发现了第二个不会鬼畜的字)。。。

新版的writer直接支持了wp这倒是不错,不过原先spc的配置就只能直接删除了。

でも、Messenger也太TM啊啊啊。。。。。

Messenger2010简直了

这神马啊。。分明就是把网页版首页给搬下来了啊。。最鬼畜的是,这个messenger竟然是html的架构。。代码都不用重写了= =。。


恩。。明天还有采访。。果断睡觉。。


update: 采访推明天。。一觉睡到天亮。。恩太完美了这生活。。继续上图:

IMG_0367

日景~

IMG_0368

面向大山,春暖花开。。啊啊不成了我。。在这弹合成器太爽了。。

IMG_0369

踏板老到处乱跑。。果断固定!

IMG_0370

这个不听话总往下掉的架子。。看我给你后手缚!

IMG_0371

小办公桌。。恩。。那个青蛙王子我居然还留着~

IMG_0372

鬼畜版闹钟。。我现在终于不怕早上醒不来了。。

IMG_0374

床头的USC Teddy。。


话说我饿了。。。。。。。

IMG_0025

祝你好胃口。。


4 Comments on “Hello World & 话说好多篇草稿积压中。。”

  1. Lindy Fu says:

    哈哈。。看到teddy了。。
    那个小猴子是谁啊?为什么上次没见过。。
    Taped-pedal真的很囧。。。

    • says:

      那个。。。是。。。青蛙= =。。。。。

      很早以前很早以前收到的。。我一直挂在灯上面,前两天北京搬家被寄过来,我干脆给挂这边灯上了。。。

  2. pengsining says:

    那个青蛙眼熟。
    你的用户名是神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