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

这个生日我决定睡过去。。

雪初,马舸,雪妍,彭彭,曈宝宝,Lindy,谢谢你们给我最早的生日祝福。

另一位同志在12小时前祝我25号生日快乐,延续了一年前记早一天的传统,也谢谢你。。

还有一些将发短信给我而我因睡觉不能及时回复的筒子们,提前谢谢你们。忘了给我发短信的,还有忘了我生日和根本没记住我生日的筒子们,也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今天没和我吵架。。

当然还要感谢以淘宝网™和百度有啊™为首的C2C网站第一时间电邮批量送达的祝福,以及人人网即将送我的那个吃不了的蛋糕和我从来不用的人人豆礼券,也谢谢你们。

谢谢老爸把一个不能上网的上网本送给我做礼物;也谢谢老妈专程提前1天给我打电话告知我半年前我拿走的3GS被任命为生日礼物。我要由衷的感谢二位!我感谢的是你们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不管是出于什么样的动机。


以上都是将睡未睡时神志不清的呓语,纯属看spc这么长时间没更新于是决定发点什么而做出的不负责任的举动。权当我没写好了。。
以下是看图时间:


亮点有二:其一是注意笔记本上贴的东西。。其实近看很壮观的。。

这种标签具有防滑防刮防掉色,耐水耐晒耐液氮,抗抓抗咬抗撕扯,打印迅速,使用便捷以及价格贵等特点。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其二就是我这个伟大的礼物上网本内置无线网卡抽疯,其直接结果就是现在正使用外置usb无线猫连接wifi。。


那天无意中在同事桌子上看到一张很伟大的盘。。

于是迅速上网Google之,未料想到。。

(链接。。)

最后经多方考证,属常见typo。。就是Professional,不是别的。。。


关于“脖子直了”这一典故,请看图。。

所以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保护颈椎,因为。。。

→→这是我见过的最像颈椎病突发的照片了。。。←←

等脖子直了就晚了= =。。

谢谢大家,晚安。。


7 Comments on “祝我生日快乐”

  1. 小明 says:

    我对你再次只记得雪初而忘了我花了好几句话祝你生日快乐而表示愤怒。。

  2. Bill says:

    @小明 我错了。。。你没发短信嘛= =。。。p.s. perhaps 你需要改一下你的个人资料权限了。。现在你在我这显示的是“Windows Live 上的联系人”。。。

  3. 小明 says:

    @啊柏 。。飞信也是短信的一种。。啊?Windows Live上的联系人,这不是挺对的吗。。

  4. Bill says:

    @小明 不不。。你的名字显示在我这里就是“Windows Live上的联系人”。。。

  5. 笨鸟 says:

    是权限的原因吗?我看我自己也是Windows Live上的联系人。另外,也祝你生日快乐。

  6. Bill says:

    @笨鸟 谢谢~~的确是权限问题,将自己的姓名设为公开即可。之前我也有这个问题,现在就没事了。另,小明童鞋现在改过来了。。

  7. says:

    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