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好久没发日志了。。

借一句话来说就是:日志都发成半年志了。。

先说句题外话,推荐个软件叫Deskspace,用于Windows下拓展桌面。Win 7支持,同时还包含软件识别(貌似是以进程划分),自定义快捷键和桌面热区(鼠标悬停进入切换cube)等基本功能。每个桌面可以单独定义桌面以及标识名称,很方便。

官网上就有下,共享版软件,有试用期。搞到注册码一枚,尚在试用期内切未找到注册方法,故暂不发出敬请谅解。


接下来应该是正题才对,不过实在没有了。。闲扯两句:

今日破事

3.各种表格各种填
..各种测验各种练
1.各种统计各种转
4.各种传真各种卡
1.各种构思各种扯
5.各种熬夜各种累
9.各种电话各种打
2.各种邮件各种回
6.一个杨睿十分蛋疼
5.Tex的版本号真他妈囧
2.谨以这篇日志向Donald Knuth致敬。。

科普:关于TeX:http://goo.gl/eIDK

预告:明日破事:π。。。


话说《爱你爱到死》第一版词是这样的:

妈妈不在家(大大的歌) 

妈妈不在家裡 可以带男人回家
妈妈不在家裡 可以啤酒喝到掛
色狼、檳榔、蟑螂 什麼我都不会怕
诈骗、A片、泡麵 让我问候你妈妈
OH~妈妈 不在家 的我
朋友是一隻 叫『发球(台语)』的狗
OH OH OH~妈妈 不在家 我好 自由
可以上网拍卖 我的寂寞

第二版也很囧:

爱你爱到死(大大的歌) 

爱是什麼东西 不过就是种游戏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DARLING、BABY 或是叫我小亲亲
只要哄我高兴 冥王星都陪你去
OH~爱你 爱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爱你 爱到不怕死 BABY
爱我 换个姿势 再来一次

第三版就是大家熟悉的《海角七号》中大大同学哼唱的版本了,最后一句被强势和谐。。


公告:现有一个与

“知识服务/语义分析/知识管理/自动标引/自动标识/自动翻译/文本聚类/自动分类”

等相关的项目,欢迎感兴趣者前来参与。


One Comment on “话说好久没发日志了。。”

  1. 小明 says:

    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