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否?

“人若无志,与禽兽同类。”
——2008年9月9日20点23分我把我的msn签名改成了这句话
感谢饭否记下了这一刻并使之成为我的第一条状态
这是一个少年决定去践行的第一个对自己的诺言

我会记住你的,饭否
是你陪伴我走过那段最懵懂的岁月,忠实地记录下我的激情愤慨与伤悲

在那短短的几个月里,我向你无度的索取与倾诉,你则是默默的给予和倾听
你成了我精神上的一块保留地
在我飘然时,你是配重为我稳定住脚步;在我消沉时,你是树洞减轻我心的负担

然而我是不知足的

当那天你开始进行常规“维护”的时候,我愤怒的向你吼叫
我说你怂

一定有其他人也是这么说

现在我才明白,你的名字,本就饱含了无数的辛酸与无奈

你告诉我,隐忍与怂的界限,就是热血与沧桑的区别

我当时没有理解,也不曾想理解

我当时没有珍惜,也的确不曾珍惜

终于有一天你消失
悄悄地来,悄悄地走

像每一个神话

而今你终于向我归还了一切

你不得不消失却不愿离去

是否就是在等待这一刻

你承载了太多回忆
拖住了你的双脚
令你无法前行

将它们甩掉
完璧归赵

梦一场
无痕

饭否走好
2010-3-2



3 Comments on “饭否?”

  1. 小明 says:

    你不可以回家吃饭了。我这儿打包完有10个status页,我自己都震撼了。。哎操。。

  2. Bill says:

    @小明 恩。。震撼了。。。

  3. kmule says:

    哎~悲伤的饭否啊,悲伤的我的不能恢复的账号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