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唉,我当初这么多个学生,也就你们几个现在还算不错的了。”
“哎呀,哈哈,哪里哪里。”

其实我想说,你他妈有什么资格评论我们?!

“放心,我们始终是你坚强的后盾。”
“……
“我知道。”

其实我想说,你们帮我,我无比感激;你们阻拦我,我只能忽略你们继续前进。

“你喜欢我吗?”
“……”

其实我想说,喜欢。

“这个,我觉得吧,中学生,做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创新精神嘛。”
“呵呵,谢谢,谢谢。”

其实我想说,你算个屌啊。

“你为什么对她那么好?你不觉得这对像我这样对你好的人很不公平吗?”
“唉,我就是这个毛病,总是这样。也没办法啊,呵呵。”

其实我想说,你对我好?

“你喜欢我吗?”
“……”

其实我想说,抱歉,不喜欢。

“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的腐败,他这种恶棍一日不除,天下生灵一日不得安生。”
“哈,看淡些啦,本来是一种常态,一个平衡嘛。”

其实我想说,你有资格说这话吗?

“阿柏,给我讲题!”
“呵呵。。”

其实我想说,拜托,我累了,给工资不?

“诶,校规上说不许早恋诶。哈哈”
“咋啦?”
“咱们这不算早恋么。。”
“呃。。呵呵。。”

其实我想说,咱们这算恋么?

“回去好好读读论语吧。别在这跟我用含糊不清的废话扯淡。送你句话吧,竖子,不足与谋。”
“……我第一次真正的无语了。”

其实我想说,大哥了,我是竖子,你就是阉竖!

“希望你能睡着。”
“……”

其实我想说,我睡不着。虽然后来还是睡着了。

“这个,小赵先顶一下好不?”
“呃,哈哈,没问题。”

其实我想说,抱歉,恐怕还真有问题,先给别人吧。

“梁文道是什么人?”
“呃,我觉得不好说,你不如先看看好了。”

其实我想说,文化装逼必读作者嘛。

“嘿,我知道,他这是新的不来,旧的不去啊。哈哈……”
“哈哈,还是阿柏了解我,同道中人嘛。哈、哈……干!”
“哈哈。。干!”

其实我想说,干你妈逼,滚。

……

我也不喜欢暧昧。不,我厌恶暧昧。
所以我离开北京,来了深圳,离开让我暧昧的一切。在这里,用一个不暧昧的姿态,企图重塑一个想什么做什么,会骂人会吵架,不成天用省略号的我自己。

祝我成功吧,大家,我想说。


9 Comments on “我想说”

  1. xuechu says:

    以后再也不用你讲题了…sorry for that

  2. Jojo says:

    。。。我以后再也不敢跟你说话了。。。心里黑暗的小孩儿

  3. Bill says:

    @jojo 切、

  4. Bill says:

    @雪初 嘿嘿哪里哪里,给你讲题是我的荣幸~~

  5. Rianna says:

    …..好像没有我说过的吧…… 嗯 对…..

  6. 48 says:

    “你觉得大连姐姐怎么样?”“还成吧。。。”其实你想说。。。你可以讨厌暧昧但你不可以讨厌暖味你可以讨厌过去但不要忘了BenQ你可以破口大骂但不要忘了你有朋友最后,我祝你成功

  7. 小明 says:

    ……好吧

  8. Jet says:

    ……好吧

  9. kmule says:

    “回去好好读读论语吧。别在这跟我用含糊不清的废话扯淡。送你句话吧,竖子,不足与谋。”“……我第一次真正的无语了。”其实我想说,大哥了,我是竖子,你就是阉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