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空间怎么瘮得慌。。

今天仿qs写一篇日志

那天没事干就把原先的钟换掉了。

结果(以下均为独立事件,按顺序发生):

——买了一个便携音箱
——搬到生物信息
——生物信息很安静
——音箱从此一直没用过
——我听说chrome可以加主题了
——进入theme gallery才知道要chrome 3
——我把chrome更新到3.0.197.11
——进入空间换了背景音乐
——更新一篇日志
——陪小裙出去玩了一天(邓爷爷、胡诌、华强北、胡诌、gay、胡诌、胡诌。。。)
——下雨了
——办公室里人不约而同在一个不正常的时间因为各自的原因离开了
——开始劈闪电
——关窗
——无聊接上了音箱
——用foobar2000播放柯婕特的肖像原声
——无意间进入空间
——我听到一段陌生的旋律冒出来
——两段不相关的旋律诡异而和谐地融合到一起
——然后传来了心跳声
——然后我发现背景图形居然在随着心跳声有节律地抖动

我这么多年来,经历了无数鬼片鬼屋,然而第一次突然被什么东西吓得叫出声来。。。

恩。。。后来跟小裙分析了很长时间。。。估计是chrome渲染的问题。。。不过实在是。。啊。。。。。。吓死我了。。。

p.s.小裙,如果你觉得这个称谓不好我随时可以换成其他的什么,比如俊杰哥什么的(gay死人不偿命。。)。。还有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某人要管你叫小裙。。

 


6 Comments on “这空间怎么瘮得慌。。”

  1. 小明 says:

    小裙是有典故的噢~~噢~~噢~~

  2. says:

    ……….

  3. Jet says:

    那,叫我曾杰,小曾,大哥哥,曾叔,杰爷,他爹,都可以。

  4. Bill says:

    他爹。。。

  5. 小明 says:

    @啊柏 娘,爹疯了。。

  6. Bill says:

    @qs 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