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被和谐了。。。

今天心血来潮,用win7的强大画图软件“手绘”了一幅头像,进入校内准备换上。

接下来就发现校内只要点击“换头像”就会被重定向至主页。百思不得其解中,猛然想到会不会是故意的。。于是通过手机进入,发现上传头像的路同样被封死了。。不甘心,考虑到校内的架构,上传头像的指令应该还是能够生效的。在google上狂搜一小时仍没有结果后,突然想到可以通过java应用程序上传头像。因为手机版应用程序是内嵌上传头像的指令的。

于是通过蓝牙发送到手机,安装java版校内,把权限模块关掉,进入、、、然后选择图片,上传。成功!

至此我那可怜的破眼睛已经快扛不住了。关掉机倒头就睡。

醒来时收到一条短信,貌似又是某个何方神圣加我好友。赶紧开机上网登陆,迎接我的就是这么一条告示。。。久闻其名的 校内河蟹 Eriocheir sinensis Xiaoneis 终于现身了。。。

最近各种被封,各种无奈。。。算了,免得spc都出问题了。。。


3 Comments on “啊、、被和谐了。。。”

  1. 48 says:

    不知道是时间多还是效率高

  2. Rianna says:

    … …= =||||||你说让姐姐我说你什么…给我回复留言我都看不到….啊啊啊啊啊啊

  3. 48 says:

    我灰常喜欢此女的语言风格狗日的你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