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决定不在此输入日志的标题

今天98忙之余中抽出一忙的时间到网上逛了一下,又抽出剩下一忙的时间打开writer扯两句。。

    网易广东广州网友(119.129.*.*) 的原贴:
    我是练散打和泰拳的,这花架跆拳道真的是不堪一击!
    网易北京网友(124.205.*.*) 的原贴:
    我是练射击的,你什么拳在我枪口下都不堪一击!!!
    网易江苏南京网友(117.88.*.*) 的原贴:
    我是炮兵学院的,枪?“恩“大家明白?
    网易广东深圳网友(58.61.*.*) 的原贴:
    我是国防科技大学核技术与科学专业,那个 炮,恩,大家明白
    网易广东广州网友(218.107.*.*) 的原贴:
    我是研究宇宙无量子神力学的,炮,物理核能?嗯..咳咳…大家明白的
    我是 阿拉蕾 炮,核能?恩恩,大家明白?
    我是宇宙,任憑你們搞!
    网易广东深圳网友(202.104.*.*) 的原贴:
    我是韩国人,嗯,宇宙?是我造的。
    ……

汗……

说说其他事。说实话,我从来没像最近几天这样不想看比赛,早知道就不报名了……

21号下午去看了跆拳道项目,从2点多就进场一直比到9点多我翘了出来还没完。食品很差而且比赛还没完就不卖了,选手大都采取消极战术,没有大陆选手参加,大体上来说比赛是很无聊的。当然还是有很多让人心生感触的地方。

女子57公斤以下一场1/4决赛中,台湾运动员苏丽文上场。在全场观众的欢呼与台湾“打气团”的尖叫声中打出了一场难得一见的积极进攻,6比7受伤惜败。复活赛中,苏丽文带伤上场,大家欢呼、为她加油。她上前猛攻,三场下来打平进入加时,得分成功复活。在比赛中她屡次因腿伤倒地,然后在大家的加油声中挣扎着站起来继续投入到战斗中。复活后进入铜牌争夺赛,苏丽文已经是在用单脚支撑身体了。看她用抬起的伤脚击中对方头部得到两分时,我不由自主地站起来加入到台湾观众中,为她欢呼,鼓掌。对方选手开始很卑鄙的瞄准她仅有的支撑腿攻击。她又摔倒在地上,对手却补上一脚。其目的很明确,扣分没关系,把你伤到退出我就赢了。这样一直撑到加时赛,终于还是撑不住输掉了比赛。

没能拿到铜牌,观众们还是吧全场开赛以来最热烈的掌声给了她。我真的很感动,手掌都拍疼了。一直到今天,那一幕还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以上扯淡—————————————

然后说说今天的事。没什么要紧事,或者说全部都是要紧事,因而没有什么更要紧的事了。要紧这个词原本就是在对比中显出意义的。这就是所谓的拉平效应吧。。

下午到北航去了。项目主管给我们讲了一大堆所谓理论,同时真正涉及到理论的部分又略去不讲,汗了。。最后再拷ppt的时候一个劲地在ppt里删这删那,同时又显得很为难地自言自语:涉密啊……这个也不成……按理说这个也要删的……

这个。。涉密的问题。。我就不说什么了……好好跟人家美国学学。不是我崇洋媚外,这实在是差距。涉密这个问题这是我最近第三次碰到。第一次本身就涉密不说了。第二次是中南海突然开始着手防泄密手段了。本来想,在这时保密升级一下也是应该。然而在见到所谓的“升级后的保密手段后”我服了。。这种升级后仍不堪一击的鸡肋保密实在让人觉得他们以前的所谓保密是在解密而不是加密。。。手段不说了,说出来会让敌人笑话的(如果保密的对象是敌人的话)。。。第三次就是这里。进门登记中就漏洞百出,完全可以三个人进门一个人出来把记录消了,然后另外两个人就在里面了。涉密机构里唯一的保密措施就是门上贴一张纸:

    保密守则
    1.不该看的国家秘密不看
    2.不该问的国家秘密不问
    3.不该说的国家秘密不说
    4.不该×的国家秘密不×
    ……

是吧。。。政治科学的很好……

———————————-以下扯淡—————————————–

然后就是把手机换了个壳,变紫色的了。效果还是很令人震惊的。。更令人震惊的是在换壳之后买的一块加厚电池,我之前一直纳闷n95这样有电池盖的如何加厚电池呢?最后发现加厚电池是先加厚电池然后给你一块重新设计过的电池后盖。。。

键盘颜色换了,原来那个磨损太厉害了。。右面就是加厚的电池盖,太有才了。。

这样就解决了电池过厚的问题。。至于电池本身嘛,没什么特殊原理。。把外包装贴纸撕了以后会发现其实是两块稍短的电池并在一起然后安一个接头。。。

还有一件很囧的事。买电池之前我在家乐福的ATM机上取了点钱。旁边交通银行机子上同样在取钱的一个学生模样的人在拿了钱而卡还没退的时候喊了一声靠我的卡呢!!我一看原来ATM死机了。我对她表示深切的同情。过了一会ATM重启了。。。而且我发现居然是Windows NT的操作系统。。。那人借我的手机打电话给银行,吵了一架(整整二十分钟啊~~~)。这期间我无聊就继续观察交行的ATM。过一会似乎开机完毕,ATM系统自动打开了。载入了一会开始哗哗的点钱,点了大概有5分钟,卡住了。显示:本机器暂停为您服务,接着又开始点。这次点清楚了,然后暂停服务的提示消失了,又显示出“友好”的“请您插卡”的提示,似乎正常了。就在这人吵完了把电话还我的时候另外一个上当受骗的人怒吼了起来……


          Bill Z.

          3 Comments on “我决定不在此输入日志的标题”

          1. 小明 says:

            我还以为这种像水一样的文章只有我才写。。

          2. 48 says:

            不好看

          3. Aoni says:

            手机背面感觉怪怪的。不过如果原来的后盖你留着的话可以换来换去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