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理了……

定了,已經跟老乜說了。

剛剛和周雪初聊天的時候下定的決心,不想解釋什么了。已然塵埃落定,其他的都是多余。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溫暖。。飯我會請的,考完一起放松去。我還等著聽那剩下一半的生日歌呢,嘿嘿,你們是逃不掉的……

泡芙很好吃,謝謝Sherry;米奇餅也挺好吃的,謝謝猴。

其實我不止是想到了文理文科,還有更多的事。

也快一年了,現在終于感覺靜下來了。

原來現在才靜下來,腦中沒有什么事情,可以想一想應該想的事了。原來焦急地尋找動力只會讓你失去真正的動力,真正的動力來自于平靜的心。心靜了,心中的目標就無比的清晰。波濤洶涌中永遠不適合泛舟。我,一葉小舟,只有在平靜的心中,才能找到方向。我喜歡平靜的感覺。

蘇軾的詞永遠是那樣,黑紙白字,亙古不變,變的是讀詞的人。不是蘇軾虛無,是我虛無。虛無也不是貶義詞,那是一種信仰。

我終于相信信仰的價值了。


4 Comments on “學理了……”

  1. Morg.Hou says:

    说得好说得好,我现在也很平静,不过只有看电影的动力..哈
    以后你真可以强奸文理制度了

  2. Aoni says:

    挺好的.难得心静.不过咱班最近好像有点浮.要期末了

  3. 48 says:

    祝中国的文理制度怀上你的孩子
    分娩顺利

  4. xuechu says:

    生日快乐快乐~那半留着吧…
    嗯,关于文理,选好了要坚定的走下去~我们都能学好,呵呵,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