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处输入日志的标题

怎么谁都这样了?

看见了打招呼是出于礼貌
更多的时候是看不见
说话少了
没人与你说话了
谁因谁果说不清
总之说起话来渐渐生硬了
把别人的邀请都推掉了
自己才不会去邀请别人
然后一个人呆着
干着自己以为喜欢的事
挥霍世界的第四维
这时却才觉得自己活着
或许这才叫生活

觉得生活太淡?
太甜了又会腻
于是就进了冰箱
先放放吧
结果没多久就已变质
既不是淡的也不是甜的了

和别人在一起
不知不觉就没有了自己

谈笑风生

分开了
又想
刚才的我是谁?

真他妈装屄

总听有人说别人装屄
后来细想想
谁都在装屄
装得不好就会有人说
这人真他妈装屄

有段时间觉得
爱情是值得追寻的东西
不知什么时候起
发现自己都性冷淡了

还有什么值得的追寻吗
这种追寻叫梦想吗
我有过梦想吗
梦想是什么

最近有人让我做关于梦想的演讲
真是绝妙的讽刺
女人是讲不出射精的感觉的

真是绝妙的讽刺


4 Comments on “在此处输入日志的标题”

  1. Morg.Hou says:

    你怎么了?
    (生活很美好,我还欠你剪头钱..)
     

  2. 小明 says:

    你……别身在福中不知福……好歹你不用天天面对一个Miranda一样的所谓妈妈。。
    和别人再一起的时候没有人是完全自己的,因为你总要考虑别人的感觉,就不能跟李小林似的。。所以人总在不断的变形中,变得适应周围的环境和人,虽然这事儿没什么可庆祝的,但我们也没有资本抱怨。。
    你再说没人跟你说话我就说死你。。如果不是所有的时间限制,1点40,5点半,我绝不会打断你的话。。
    我们所有人都缺说话。就应该设立那个MIT物理lounge,一天时间,全泡在里面说话。。
    off-sex这个问题。。态我表过了,就是没有态。。反正别人从你极大龌龊的外表上也看不出你off-sex。。
    诶对了,你不妨在班会上说,你的梦想就是娶个日本老婆,这样你就轰动了呗。。哈哈~
     

    猴。。……他今天上午才知道那天吃了27个包子。。现在想起来真伟大……啊~~

  3. 小明 says:

    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太可爱了~~~~~~~·咦呀哈哈~~~

  4. xuechu says:

    为什么这么像啊…让世界流淌,让我凝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