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一下

  • 《卡萝兰》是尼尔盖曼的一篇获奖中篇小说,其实是童话,不过写的真得很好,建议看看(全文较长影响页面读入速度请谅解)。
  • 《红》文连载在下面
  • 某些看连载的人请浮出水面……提点意见或是指出错字什么的都可以啊,别不说话……
  • 还有就是,我现在怎么这么烦啊……有自虐冲动……
  • 还有……我感冒了……
  • 作业还没动……
  • 对了还有,周庆林你他妈SB!!你他妈精力旺盛还是怎么的?!要是其他班都这样就算了,现在就连五班的标准都和我们不一样,你不是SB是什么?!!WHAT A FUCK!!SOB!!
  • 都没劲骂了……
  • 真感冒了……
  • 算了,困死我了
  • 大家晚安。。

3 Comments on “补充一下”

  1. Morg.Hou says:

    感情波段貌似正弦曲线。。
     
    写作业了么。。

  2. Bill says:

    没……今天统练烤得比较好,老乜就没批我……
    汗死了……怎么像回到小学了似的??
    ……

  3. GPF says:

    我终于知道12班为什么能倒挂13班了。
     
    周庆林帮了80%的忙


Leave a Reply

